2009/03/18



1.
无意间在天涯看到些不知道是80后还是90后的孩子的blog,
一言一行真的是很可笑。
无奈于竟然还那么多人跟着贴的回复,支持声唾骂声不断。
也许他们的生活只能停留在这种毫无意义的阶段。

2.
其实自己这段的生活也很无聊,
整天都是在开心和校内的农场里玩的不亦乐乎。
直到了每天一睁开眼就想到要去偷别人菜的可怕地步。
原来日子简单点也是可以很美好的。

3.
没什么别的变化,
一味的听我认准一定好听的歌,看一定好看的电影。

4.
我把手机上贴的乱七八糟的桃心蝴蝶结什么的扒了个干净,
还是这样好,格外干净,格外舒服。

5.
我的她们突然流行起来抒发自己情感了,
我知道她们想我了,同样我也想她们。
即便是没有联系彼此也会有一种很亲近很亲近的感觉。
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!

6.
还是想和你们在一起。